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春雨中的“农商”温暖

来源:简阳农商银行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24-04-12

“老大爷,您怎么样了啊?”,春雨绵绵的午后,在简阳农商银行射洪坝支行员工小刘前往支行上班的途中,发现前方不远处一位老大爷突然倒地抽搐。在这紧要关头,该员工快速反应,立即上前询问,开展了一场暖心的救援行动。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该员工捡起了老大爷掉落的手机,及时联系了老大爷的亲人,并不停和老大爷说话,唤起老人的意识,时刻关注其身体变化。旁边的一位热心大姐也果断地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久后,社区工作人员便携带急救设备飞速赶到现场,对老大爷进行了初步救治,老大爷逐渐恢复了意识。大家小心翼翼地将老大爷扶进卫生院,等待120的到来,以便进行更深入的健康检查。看到老大爷脱离危险后,小刘默默地离开了。她的善举和临危不乱赢得了同事们的广泛赞誉,也让简阳农商银行的这把“伞”,为老大爷送去了春雨中的一份“农商”温暖。

一直以来,简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当好老百姓的“暖心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践行责任担当,让更多暖心的金融服务浸润客户心田。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