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本社简介>

《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情况简介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2-04-08

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正局级国有文化企业,出版发行《中国农村金融》(半月刊)、《金融监管研究》(月刊),以及从事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中国农村金融》杂志创刊于1989年,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主要面向金融监管人员、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高管及员工等阅读群体的金融专业期刊。

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致力于宣传党和国家农村金融政策,记录我国农村金融改革发展进程,报道农村金融经营管理和风险监管成果,探索农村金融改革发展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解决途径。

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坚持“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机构”的办刊导向,以“链接农金力量、发现农金标杆、讲好农金故事”为使命,聚焦舆论宣传主责主业,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平台建设和培训交流等工作,不断巩固农村金融主流舆论宣传阵地,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农村金融传媒平台。


网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