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农发行合江县支行成功营销客户定期存款1亿元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合江县支行 朱雪梅 发布时间:2024-03-28

今年以来,农发行合江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存款营销推进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不动摇,以分类施政、银企合作、完善机制为抓手,压实存款组织责任,形成“一把手”靠前指挥、副行长精心部署、各部室精细分工的全员营销局面。近日,合江县支行成功营销客户三年期定期存款1亿元,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实现新突破。

农发行合江县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把客户资金营销作为支农资金筹集的重要渠道,班子成员亲手抓、亲自跑,多次上门与企业沟通,从客户账户留存资金入手,多措并举积极向企业介绍农发行金融产品,宣讲农发行金融政策,不断努力稳固营销成果,安排专人全程跟进服务,在收集资料、办理业务、划转资金时提供“一站式”服务。至诚服务最终获得了客户认可,成功营销该笔三年期定期存款业务,实现了存款质量和员工积极性的双提升。

下一步,农发行合江县支行将继续在服务经济稳大盘、服务地方粮食安全和支持地方经济等方面,大力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和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着重把握好规模与质效的平衡,提高客户结算体验、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引导社会资金反哺“三农”,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