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农发行乐至县支行: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助力打造宜居乡村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乐至县支行 王苏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乐至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乐至县支行”)投放水利建设贷款1.35亿元,用于支持乐至县濛溪河流域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助力打造宜居乡村。

乐至县濛溪河流域大部分为天然土坡,无防护措施,岸坡缺乏相应的维护,汛期岸坡水土流失严重,对流域居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影响的同时,极大影响了地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发行乐至县支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精准施策,确保项目配套融资工作快速推进。乐至县濛溪河流域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总投入7.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堤防工程、河道导流工程、流域综合治理、水美乡村工程。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沿河生态环境保护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有利于筑牢安全防线、保护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农发行乐至县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优势,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作用,在提升生态保护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助力建设宜居乡村。


网站编辑 - 艾丽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