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农发行叙永县支行: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叙永县支行 邱菊梅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以来,农发行叙永县支行团支部在上级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慰问留守儿童、帮助农民劳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青年员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

图片.png

农发行叙永县支行团支部坚持志愿实践活动,争做最美追“锋”侠。团支部精心组织下,该校党员、团员青年先后两次走进叙永县红岩新村的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是在村委会的带领下对当地的10余名留守儿童进行慰问,送上笔、笔记本等礼品,与留守儿童谈心,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其次是在田地里奉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年纪大的农民采茶、锄地、除草等10余次。做到了真正的“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增添浓墨的一笔。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活动开展中,农发行叙永县支行团支部精心部署,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切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将以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成为青年员工的价值追求。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