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桃江农商银行:金融适老践初心 爱心义剪暖人心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通讯员 莫美姣 发布时间:2024-03-15

“一直在等正月过完去理发,没想到‘龙抬头’当天农商银行就把服务送上门,现在我们在家门口既能理发,又能办理金融业务,农商银行不愧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村民李大爷高兴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3月11日,桃江农商银行鲊埠支行在鲊埠回族乡车门塅村开展“第二届‘龙抬头’暨反电诈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聘请专业理发师为村民免费理发,同时,进行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传,并通过移动银行系统现场为60岁以上居民办理社保认证及账户解控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适老服务水平,增强老年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爱老扶老,我们在行动;金融宣讲,我们在路上。下一步,桃江农商银行将丰富宣传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持续为居民提供有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坚持金融向善的理念,积极打造“适老化”窗口,全力做实养老金融。

cc17ca637f2ac6a2e2a25877ac79662.jpg


网站编辑 - 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