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新春走基层——温情暖新春,叶县泰隆陪您欢乐过大年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叶县泰隆村镇银行 发布时间:2024-02-29

隆情年货节 叶县村行送福纳吉祥

龙年春节前后,叶县泰隆村镇银行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泰隆“年货节”活动,积极搭建优质商户展销平台,为客户和周边居民带来实惠和氛围。

一个个摊位井然有序的一字排开,琳琅满目的年货分种类摆放,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禽肉蛋奶、糕点糖果生鲜水产、拜年礼盒……大家纷纷涌向各个摊位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

“各种年货都很实惠,买到了,很开心!”“都是我们想要的年货,泰隆这次活动真的很贴心。”叔叔阿姨们脸上皆洋溢着喜悦,对该行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还特别邀请叶县书法协会的多位书法老师为周边居民义写春联,红纸铺展、墨香四溢,书法家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副副寓含新春祝福的喜庆春联,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该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叔叔阿姨递上热气腾腾的暖心粥,大厅里流淌着暖心氛围。

春风沐戏苑,文化进万家

吼一声豪迈激昂,唱一曲宛转悠扬。为进一步弘扬戏曲艺术、丰富群众生活,叶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叶县文化馆、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共同举办“福启新岁 文艺赋美”新春戏迷擂台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好评。

比赛现场群众云集,16名戏迷爱好者擂台争锋,《破洪州选段》《江姐选段》等经典唱段一招一式、一腔一调间展现了戏曲的无穷魅力,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经过激烈比拼和现场评委的专业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在场观众共同见证戏迷爱好者的收获时刻。

观众云集、选手对擂,本次活动形成了乡村振兴“旺”起来、戏曲艺术“活”起来、人民群众“乐”起来的良好氛围。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