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黄河大集温暖行 服务百姓零距离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山东惠民舜丰村镇银行 发布时间:2024-02-28

“这小闺女讲得真好啊,外边下这么大雪,还能讲得这么有激情,给胡集书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啊!”

“今天天气很恶劣,大老远就看到一群‘小红人’在路边服务,给惠民舜丰点赞!”

“赶大集不光有相声听,还有反洗钱知识学,真的是收获颇多啊!”

黄河大集听书会,南腔北调荟胡集。2月21日,一年一度的胡集书会如期召开,在山东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稳定科、县金融服务中心、胡集镇人民政府的带领下,惠民舜丰村镇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联合开展“赶黄河大集·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金融普法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天气严寒,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的员工早早在门口摆好“摊位”、悬挂横幅、为过往的游客提供免费的热水、手提袋等便民服务。支行行长手拿宣传页,腰戴小话筒,一阵阵的吆喝声吸引无数游客驻足。工作人员分发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小常识一应俱全,满满的“干货”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饕餮盛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40余人次,让更多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

服务事小,便民事大。本次“家门口”的黄河大集宣传活动得到了老百姓的积极响应,赢得了广泛好评。下步,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将不断开展“送金融知识到乡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防骗意识,打造优良金融生态,保障基层群众合法权益。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