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延伸反诈触角 确保客户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方县支行孙梁 王静 发布时间:2024-02-28

“感谢你们的关心,为了我的财产安全,辛苦你们了,钱存你们银行我放心!” 李女士感激地说道。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方县支行柜台在办理业务时,一男一女来到柜台,要求把家人的6万元转走,柜员询问了转款原因和客户本人为啥不能亲自到场等情况,两位客户表现出极度的不耐烦,甚至不愿直面回复问题,柜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支行领导。

通过支行领导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是因为家里老人生病住院,不能到现场办理业务。为了客户资金安全,支行领导随即安排一名员工陪同客户马上到医院核实情况。

工作人员到医院后,向客户真诚地表达了问候和祝福。了解了客户的病情和恢复情况,与客户的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让客户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尽早出院。同时核实了转款的原由,确因老人生病住院,不能现场办理业务,但该笔资金也并非一定要使用,最后老人收回了银行卡,终止了业务办理。

“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方县支行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方县支行将继续竭尽全力做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做老百姓身边服务有温度、办事有效率的百姓银行。

网站编辑 - 李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