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潮州农商银行财富中心隆重开业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刘丽淳 广东潮州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4-02-28

兔归龙跃春意浓,大展宏图开新篇!1月30日上午,广东潮州农商银行财富中心正式开业。潮州市金融工作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潮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和客户代表参加开业盛典。

作为潮州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潮州农商银行坚守根植地方经济业态,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努力探索稳健经营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潮州农商银行财富中心的成立,旨在搭建全方位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为全行高端客户提供“顾问式专属金融服务”,提供“一户一策”个性化投资和财富管理方案,共同实现“创富、守富、传富”目标。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潮州农商银行“文旅主题卡”发布仪式暨“金融+”客户融合服务推进会。“文旅主题卡”作为潮州农商银行“金融+文旅”的跨界全新融合,以独有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聚焦VIP客群金融服务需求,为持卡客户配置12+5项专属福利权益,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感。

潮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财富中心成立为契机,围绕“打造服务潮农潮商、专注潮汕特色的精品银行”的战略愿景阔步迈进,持续精进管理体系,深化产品创新,立足本土打造潮州“家己人”银行,以高效、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奋力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