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颍淮农商银行:金农商e贷为个体工商户备货解忧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胡金帝 马泉 安徽颍淮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4-02-20

“你们的‘金农商e贷’受理快、审批快、放款快,用款还款灵活方便,特别适合我们个体户。”见到前来贷后回访的安徽颍淮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马泉,颍州区小虹春百货商行老板尚晓春说道。

尚晓春夫妇两人早先在省城经营建材和日用百货店,有十余年从业经历。2022年,他们回到家乡阜阳发展,在颍州区购置了一处门面,注册成立了小虹春百货商行,主营建材、日用百货、渔具等物品的销售。由于深耕建材百货行业多年,有固定的上下游供应经销渠道,客户资源较为丰富,开业以来生意一直很红火。进入2024年1月份以来,为提前做好春节备货,同时适当扩大经营规模,资金周转出现缺口,尚老板便来到颍淮农商银行咨询贷款办理事宜,用于扩大经营和资金周转。

客户经理马泉受理贷款需求后,及时上门调查走访,了解经营情况后,推荐其办理了“金农商e贷”。结合尚老板店面经营流水和补充抵押物等情况,300万授信额度的贷款很快批了下来。

岁末年初是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旺季,也是资金需求的高峰期,为有效满足小微市场主体经营贷款需求,颍淮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市场走访,深入摸排金融需求,2023年12月以来,颍淮农商银行累计发放个体工商户贷款5.09亿元,惠及各类小微市场主体2600余户,全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