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营销抢先机 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王航波 河南鹿邑农商银行试量支行 发布时间:2024-01-29

自2024年“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河南鹿邑农商银行试量支行积极响应,坚决贯彻总行党委工作部署,支行全员快速行动,迅速在线上线下掀起了营销热潮。

全员营销,抢占先机

试量支行抢抓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提前组织召开网络金融业务营销专题培训会议,加强营销话术、绑卡操作步骤、手机银行安装使用等全方位培训,提升营销质效。以支付绑卡优惠活动等为抓手,全体员工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持续开展走访营销活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网格化覆盖。借助朋友圈定期发布宣传视频,广泛宣传网络金融产品和营销活动,并组织全员转发,拓宽信息渠道。通过营销开立银行卡、办理手机银行,将银行卡绑定为支付卡等措施,对客户进行全方位闭环式营销,提升客户业务体验感和满意度。

精准营销,抓住关键

试量支行为加大存贷款营销宣传力度,在村委会的配合下,走村入户宣传存款、信贷产品,为小微商户推荐“商户贷”“烟草贷”,为包地大户推荐“农户贷”,为收粮户推荐“收粮贷”,充分发挥产品的丰富、低息、灵活等优势。以“准”为基,锚定信贷营销“方向标”,抓住行业客户,研判商户季节特点,做到精准营销。临近年关,对于烟酒副食类商户,到了其备货用款的旺季,客户经理主动出击,每周分区域走访特定行业客户,了解他们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并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及时办理。

下一步,试量支行全员将继续努力,坚持各项业务厅堂与外拓营销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和受众度,全面营造“开门红”活动氛围,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