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温暖回家的路”为群众幸福“加码”

来源: 作者:安徽望江农商银行 陈佳 韩亮 发布时间:2024-01-25

新春来临之际,正值外出农民工返乡高峰,为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支农支小信贷支持力度,多元化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近日,望江农商银行开展了“情暖回家路•望江农商银行伴您行”免费接送返乡农民工回家金融服务活动,让农民工回家的路更温暖、更畅通、更快捷。

1月20日,望江农商行通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安排支行工作人员随县人社局到郑州车站接望江籍务工返乡人员回家过年。每到一处,该行工作人员都与农民工朋友话家常、叙旧情,倾听他们在外务工的酸甜苦辣,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热水、方便面,亲自送到农民工手中,每位农民工脸上都写满了感激与感动。

在候车点,农商行工作人员一边引导着老乡们上车,一边忙着帮提行李,忙得不亦乐乎。大巴车上,工作人员给老乡们分发新春大礼包,详细讲解该行的金融产品和惠民服务,大家谈笑风生,车内气氛活跃,老乡们拍手欢迎,纷纷为农商行的服务点赞。经过八个小时的车程,一百二十余名老乡乘坐爱心大巴顺利回到望江,路途虽然遥远而辛苦,可老乡们个个脸上挂着笑容,心情格外舒畅。

望江农商银行“返乡农民工送温暖系列活动”受到望江籍返乡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力提升了外出农民工对望江农商银行的信任感和依存感,更充分彰显了望江农商银行主动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望江农商银行将继续提供“温暖回家”农民工金融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乡们的坚强后盾。

网站编辑 - 李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