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内黄县联社打造“金融+健康”特色网点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邵军锋 张晓蕊 河南内黄县联社 发布时间:2024-01-25

为进一步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快推进特色网点转型,贯彻落实河南农商联合银行“坚持业绩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客户至上,坚持流程管控,坚持合规经营”的经营理念,河南内黄县联社营业部聚焦重点群体,推出暖心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解难题、办实事。

金融护航,老有所依。为落实有关“适老化”工作要求,内黄县联社营业部聚焦客户高频金融需求,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并行,让客户在享受金融服务过程中感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用“爱心”“耐心”服务老年客群,增设、完善适老化便民服务设施。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积极提供上门服务。针对近年来的“养老诈骗”现象,适时开展“知识沙龙”,广泛开展金融防诈骗教育,并在“知识沙龙”结束后,开展免费测量血压、体脂等活动,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环境。

金融为民,温暖人心。打造网点服务新优势,将营业部的营业大厅变身为“爱心驿站”,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避暑避寒等便民服务。同时,优化服务流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实现了让金融服务融入市井柴米油盐,让广大客户感受到金融温度。

下一步,内黄县联社营业部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解决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将“用心服务、温暖有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推进普惠金融,高效便捷地为客户办理业务,不断在“硬环境”和“软服务”上下功夫,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打造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网站编辑 - 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