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福安联社:全力以赴打好首季攻坚战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福建福安市联社 发布时间:2024-01-22

福建福安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比学赶超创优争先”劳动竞赛工作部署,全体员工思想同频、认识同心、目标同向,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抢夺市场,以众志成城的精神争创一流,全力以赴打好首季攻坚战,营造“比学赶超 创优争先”工作氛围,实现存贷款业务双双实现“开门红”。

截至2024年1月16日,福安联社存贷款增量达3.05亿元,存贷款增量均位居宁德农信系统前列。其中,各项存款余额118.59亿元,较年初增加1.78亿元,位居宁德农信系统第1名,增长1.52%;各项贷款余额82.65亿元,较年初增加1.27亿元,位居宁德农信第2名,增长1.57%。

全覆盖精准动员。开展行动学习项目启动会,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拓宽营销思路,提速升级转型。启动会按照“愿景描述、团队共创、制定行动计划”等模块依次展开,全体员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寻找业务发展突破点、发力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及方向。

全方位宣传造势。紧抓“元旦”“春节”关键时机,依托网点厅堂“年味”布置、礼品堆头等营造营销氛围,以3个“1+N”营销理念为抓手,全力开展“开门红”综合营销。

全方位开展外拓营销。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金融助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加强外拓营销以及公众号、朋友圈线上营销,让金融产品走进家家户户,全方位打造“一问就知道,一刷就看到”的宣传攻势。

全流程实时督导。全部网点安排督导员、促动师、包片领导,紧盯进度目标,融入进度管理,每日通过线上“晒营销、播业绩、报进度”的实时督导,以及线下面对面座谈的紧密跟踪,让员工时刻保持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形成“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工作氛围。

image.png

网站编辑 - 丁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