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祁连农商银行“羚动驿站”为广大群众筑起“暖心港湾”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青海祁连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进一步履行祁连农商银行“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的使命和责任,诠释“因农而生”“因农而兴”的质朴情怀,有效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赋能,近日,青海祁连农商银行以青海农信“羚动服务”金融服务品牌为契机,结合网点转型实际,因地制宜依托网点优势,以建设“金融服务+社会责任”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在祁连县八宝北街倾心打造的“羚动驿站”投入使用。

640.jpg

“羚动驿站”的成功创建进一步彰显了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和担当,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一站式”便民生活综合金融服务,强化了营业网点的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质效。通过贴近群众的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担当起服务民生的使命。

640.jpg

祁连农商银行“羚动驿站”的服务主题是“歇歇脚、热热饭、充充电、喝喝水、乘乘凉”,为环卫工人、外出务工人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志愿者、老弱病残等群体提供歇脚、乘凉、取暖、充电、上网、热饭、喝水、阅读、健康等公益服务。驿站内配备了微波炉、血糖仪、血压仪、老花镜、雨伞、期刊杂志、医疗急救箱、沙发、座椅、洽谈桌、点钞机、盥洗台等暖心便民设施,为广大群众免费提供热水、上网、充电、健康检测等服务。真正实现了累了歇歇脚、渴了有水喝、饭凉能加热、休息有去处的暖心港湾。让广大群众切实体会到温馨细致,亲切到家的农商服务。 

不仅如此,“羚动驿站”还能根据网点区域环境、居民特点提供贷款咨询、金融产品讲解、办理业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遇到需求第一时间响应,碰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面向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农商到家”上门服务、产品预约服务、信贷预约服务、不定期结合农商银行特色服务及营销服务活动,开展个性化公益服务。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祁连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各类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完善“羚动驿站”功能,努力把“羚动驿站”打造成“金融服务+社会责任”一站式服务平台,切实为广大群众送上来自农商银行的关爱和温暖。


网站编辑 - 艾丽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