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一封感谢信 彰显青海农信金融便民服务责任与担当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青海省联社党委宣传部 雒婷 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青海省联社收到来自青海省社会保险服务局的感谢信,信中对省联社强化社保待遇发放全流程动态监控,持续推进“就近办”便民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对省联社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优势,支持促进社银深度融合发展表示感谢。一封感谢信,充分展现出青海农信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利用金融服务支持民生保障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感谢信.png

近年来,青海省联社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网点服务渠道,高标准推进社保服务“就近办”相关工作,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提出的“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15分钟便民服务圈”等民生领域服务需求,全面打造全系统社保便民服务应用场景生态圈,更好地满足了百姓“就近办”“多点办”“最近跑一次”的服务需求,让金融场景成为百姓日常生活需求的便捷港湾。

微信图片_20231228103154.jpg

目前,全省29家农商银行已全部开通社保业务就近办权限,累计开通服务网点61家,其中西宁市20家、海东市11家、海南州5家、海北州4家、海西州5家、黄南州4家、玉树州6家、果洛州6家,农商银行开办业务的每一个县市区均实现了社保业务“就近办”,后期将按照省社保局的统一部署安排,逐步对广大群众进行开放。

下一步,省联社将继续担负起地方性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通过多元化的智慧场景搭建,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措施,拓宽获客引流渠道,利用农商银行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推动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持续提升“就近办”服务的深度、广度、温度,为群众提供更加悉心、贴心、暖心的一站式服务。

网站编辑 - 艾丽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