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临朐农商银行:情暖冬至 聚“饺”农商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山东临朐农商银行 安兆慧 发布时间:2023-12-23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包饺子、吃饺子是冬至重要传统习俗之一,营造亲情和睦氛围的同时,寄托着人们对于财富和幸福的美好期望。在冬至来临之际,山东临朐农商银行开展“情暖冬至 聚‘饺’农商”主题活动。

迎冬至,包饺子。临朐农商银行定向邀约客户参与包饺子活动,提前准备好工具、食材,大家围绕在桌子旁,挽起袖口,你擀皮,我包馅,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没多久,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便“新鲜出炉”,大家互相展示劳动成果,分享经验,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期间,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存款、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守住“钱袋子”。临朐农商银行工会同步组织“欢乐包饺子”活动,各工会小组成员热情满满,干劲十足,营造“农商一家亲”的氛围,让员工真正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行党委的深切关怀。中午,全行员工一起品尝热腾腾的饺子,在寒冷的冬至品味阵阵暖意。

微信图片_20231222092429.jpg

迎冬至,聚厅堂。惊喜“随冬而至”,临朐农商银行以“聚厅堂 送福气”为切入点,吸引客户走进厅堂。厅堂人员“一对一”向客户介绍存贷款、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普及“农商银行星期五充话费乐享优惠”“周周抽红包”“加油有礼”等特色银行卡线上活动,引导客户进行微信、支付宝绑卡,凡当场体验办理相应业务或参与任一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冬至伴手礼一份。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280名客户参与,开立银行卡32张,手机银行27个,微信、支付宝绑卡64个。

微信图片_202312220938061.jpg

下一步,临朐农商银行将持续“捕捉”客户需求,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增值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网站编辑 - 丁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