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真情为民赢赞誉 连获锦旗表谢意

来源: 作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织金县支行 孙梁 发布时间:2023-12-22

“工作高效,热情周到;专业认真,服务走心”。2023年12月20日在政务大厅党员示范岗窗口,两家房产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织金县支行派驻公积金管理中心织金县管理部的孟远东同志赠送锦旗,以此表达感谢。

据两家赠旗公司业务经办人介绍,每一次送贷款件到邮储银行,孟远东同志都会热情相迎,并倒上一杯茶水,遇到不会的业务咨询,不论工作日或周末休息时,他都会第一时间耐心地给经办人讲解贷款注意事项,并一次性告知需要资料,让大家少跑路一次性办结;每当有客户因工作地远下班来得晚,孟远东同志经常会延长服务时间等待客户,使得合作企业的办事效率也得到客户认可,业务量也随之增加;在体验到邮储银行的热情、细心、高效服务后,几家公司都极力推荐客户选择邮储银行办理业务,因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高效率。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客户的认可;言语无华,却体现着客户对他的信任,作为一名党员,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道路上,该同志时刻以党的宗旨坚守工作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提高自身专业服务意识来拓客,用热情而高效的服务去获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织金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客户赠送锦旗是肯定和赞许,也是鞭策和鼓励,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

网站编辑 - 李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