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流水e贷”——农行赣州分行喷涌助企冬日暖流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中国农业银行赣州分行 郭南昌 发布时间:2023-12-18

“真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方便又优惠的贷款,真心感谢黄行长上门送温暖〞,赣州市章贡区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宋董事长动情地说。12月2日,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章贡支行行长助理黄旭健团队的上门指导下,动动手指,当天就获得280万元的贷款支持,并成为全省农行首笔“流水e贷”业务。

为顺应普惠金融发展趋势,提升小微企业贷款可得性,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中国农业银行赣州分行近日在全域大力营销、推广省分行创新推出的“流水e贷”,喷涌出一股助企惠企金融暖流。

“流水e贷”依托人民银行“企业收支流水大数据征信平台〞反映的生产经营流水数据。企业通过扫描“江西农行微银行公众号”二维码在线完成企业信息录入与识别认证,即可初测贷款额度,并发起贷款申请。农行根据申请入户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线上完成贷款的审批。企业按获批额度在企业掌银等线上渠道实现贷款的提取和还款。“流水e贷〞纯信用、低利率、自助操作,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一年内循环使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小微企业主的欢迎。

“流水e贷”推出仅四天,农行赣州分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授信340户,授信金额2.85亿元。一大批弱势、诚信企业主将因此受益,进一步彰显赣州农行“送贷上门、廉洁办贷、效率办贷”的服务理念。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