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汝城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夏收好“丰”景

来源: 作者:汝城农商银行 何鑫 发布时间:2023-07-26

汝城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夏收好“丰”景-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马上就到早稻收割的季节,这笔50万元的贷款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拿到贷款后的宋大伯激动地表示,在农商银行办贷款非常便捷,很适合没有抵押物、担保人难找的种植户,而且贷款手续简便、随借随用随还。近日,汝城农商银行为宋大伯发放汝城县首笔50万元“福祥——湘农e担贷”。

宋大伯是马桥镇水稻种植大户,从事水稻种植十余年,种植经验十分丰富,共种植早稻640余亩、制种水稻460余亩。今年,宋大伯扩大了水稻种植规模,因前期资金投入较大,近期又急需资金除草、施肥、打药,加之马上就要到早稻收割的季节,需要筹备厂房和购买烘干机等设备,导致资金周转不过来。正当宋大伯一筹莫展之际,汝城农商银行了解到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对接,进行实地贷款调查,后由湖南农担公司为其担保,为他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50万元,及时解决了他的融资难题。

“‘福祥——湘农e担贷’符合小额农户‘短、平、快、散’的信贷需求特点,具有办理手续简便、可循环使用、利率低等优点,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基本能满足农户的融资需求。”汝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福祥——湘农e担贷”由湖南农担公司提供担保,线上就能操作,可以为更多农户解决融资难题。

早稻迎来收割季,又到一年夏收时。下一步,汝城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田间地头,给有融资需求的农户送资金、送服务,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确保早稻颗粒归仓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