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全力构建新市民金融服务“绿色圈”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江佩 江西余干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6-28

今年以来,余干农商银行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构建新市民金融服务“绿色圈”,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捷性。截至2023年6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02.4亿元,其中为新市民群体发放的贷款金额达0.44亿元,带动327户新市民在城市安居、就业、创业。

安居有依靠。全行积极落实房地产金融政策,针对新市民的实际需求,优化住房金融服务,积极开办住房贷款相关产品,包括“住房按揭贷”“装修贷”等消费类贷款,切实解决新市民的基本住房需求,让新市民“住有所依”。

创业有保障。为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强化对辖内高新技术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全行大力推介“创业贷”,支持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将更多资金用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项目。

致富有底气。主动扛起“责任银行”的使命担当大旗,真正减费让利,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执行免评估抵押贷款政策,推出多项贷款利率优惠,有效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对“百福e贷”“百福鳝贷”等线上线下贷款下调利率,提升新市民在致富路上的底气。


网站编辑 - 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