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慈利农商银行:创新推出跨县通办“房抵贷”线上贷款产品

来源: 作者:慈利农商银行 谭明 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5日,第33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由慈利县委县政府主办,慈利县自然资源局、慈利农商银行承办的“6.25”土地日宣传暨智慧抵押“线上房抵贷”产品发布会召开,并发布慈利农商银行创新开发的跨县通办“房抵贷”线上贷款产品。

该产品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采用“线上申请+线下尽调”模式,实现“线上申请、线上房产评估、线下尽调、线上签约、线上放款、线上还款”,有效解决以往房屋抵押贷款需要对接两个行业、两个系统、两个流程以及客户需在抵押物所在地、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回奔走的麻烦,全线上电子化智慧抵押,银行不用取证,客户不用跑路,手续简便、利率优惠、跨县通办,真正实现了“一件事情一次办”。

下一步,慈利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发布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普惠金融工作创新,探索具有慈利特色的数字普惠金融发展道路。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