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巴陵农商银行:社银合作“就近办” 服务百姓零距离

来源: 作者:巴陵农商银行步仙支行 刘永清 发布时间:2023-06-28

为推进社保经办服务便民化,满足百姓对更省时、更省心社保服务的需求,借湖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开展社银“就近办”服务试点工作的契机,巴陵农商银行与县人社局合作在全县范围内联合试点开展“就近办”服务。近日,步仙支行青年员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图片

步仙支行在营业厅内外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利用流动宣传车到步仙镇主要街道和各个村组进行流动宣传,在镇政府及村委会办公大厅摆放宣传资料,社保站及支行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现场解疑。

图片

此次社银合作“就近办”服务在20个网点试点,将为参保客户提供个缴人员参保登记、停保、打印个人参保证明等8项服务。此次业务的开展,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提升了社保金融服务水平,将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