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鹰潭农商银行:为鹰潭籍在外客户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彭芳琴 江西鹰潭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江西鹰潭农商银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重要任务,聚焦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国家大局、落实金融为民“三项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鹰潭农商银行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潜心开拓市场,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把提升服务质效、改进客户体验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

为进一步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鹰潭农商银行组建外拓营销队伍,远赴上海、济南、浙江、安徽、内蒙古等地,开展多场“党建+普惠金融万里行”外拓活动,为鹰潭籍在外客户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做到营销“走出去”,客户“引起来”,以优质普惠的金融活水润泽鹰潭籍创业者。

截至目前,共走访在外创业人员80余户,新增贷款授信52户、授信金额7360万元;新增贷款用信客户28户、金额3300万元;开通手机银行22户,办理信用卡5张,实实在在为在外乡贤撒播家乡银行的金融“及时雨”。

图片.png

精心准备、外拓营销有方向

网点主动与政府、村委会、园区管委会、行业协会、当地商会等单位对接,通过线上+线下组合宣传,联动营销的方式,收集在外经商、务工人员的基本信息,对需求客户进行登记,并通过朋友圈、商会群、参加展销会等渠道发布产品信息、优惠政策、外拓时间等资讯。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外拓营销准备工作,对准备外拓营销的客户做好前期调查,形成“外拓营销预对接台账”。同时,鹰潭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程富生同志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组织协调外拓营销相关事宜,为后续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准对接,普惠金融零距离

鹰潭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由“等客上门”到“上门找客”的转变,外拓营销小组怀揣着“金融为民”的初心,借助商会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依托商会和前期收集到的信息,积极推广鹰潭农商银行“首贷户”“商会组团贷”和“优质客户营销”等信贷产品,实地走访,有效对接。通过座谈会、上门服务、流动服务等多种形式,起到外拓一批、营销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真正做到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让在外乡贤享受特殊的金融服务,切实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

精简流程,信贷投放见成效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外拓人员提前告知意向客户业务办理所需资料,携带移动营销设备上门为客户办理银行卡、激活、查询流水等,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外拓的贷款可随借随还,相比原来的联保贷款授信期长,操作便捷。同时,鹰潭农商银行外拓人员为有融资需求的鹰潭籍企业和个人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手续,执行优惠利率政策,使企业和个人“零跑腿”就能获得贷款。“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鹰潭农商银行的外拓活动的真实写照。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鹰潭农商银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用真心换真情、用专业赢信赖,把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带给客户,在实践中解锁外拓营销“新思路”,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务实行动,推动鹰潭农商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网站编辑 - 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