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涟源农商银行:坚守一颗初心 竖起一面旗帜

来源: 作者:廖龙云 发布时间:2022-12-29

涟源农商银行:坚守一颗初心 竖起一面旗帜-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伏口支行客户阙大姐,家住伏口镇大伯村,是湘丝梦被服窗帘城的创办人,由于货款未按时到账,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又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开口,经村委推荐,她找到了涟源农商银行,申请贷款作为流动资金。

接到她的申请后,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实地调查发现客户阙大姐为人正直,信誉良好,周围评价也不错。对此,涟源农商银行立马行动,一方面,积极宣传产品,另一方面,给公司开立对公账户,工资每月按时打到员工卡上,成功为她办理了15万元的“兴商贷”信用贷款。

经过努力经营,扶贫车间生产的窗帘、被服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销售商的认可,产品销量不断扩大,扶贫车间年生产和销售额达500多万元,产品远销四川、江西、湖北、贵州等地。扶贫生产车间和展示厅的面积已经扩大到了1200平方米。阙大姐也坚守了她的初心:“我是苦日子过来的人,我只想给比我还困难的人解决她们的生活问题,让她们也能过上好一点的日子。车间招收的60多名员工中,就有贫困户人员35个,其中有14个是残疾人员。”而她的湘丝梦被服窗帘城也成为了涟源乃至湖南被服业的一面大旗。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涟源农商银行将始终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在助力乡村振兴道路上砥砺奋进、筑梦前行,树立起涟源金融的一面大旗!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