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暖心服务不断档 助力小微勇担当

来源: 作者:内蒙古包头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2-09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包头按下了“暂停键”。内蒙古包头农商银行IPC业务团队深入贯彻落实“立足本土、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坚持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通过电话方式对个体工商户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产品宣传与营销,聚焦个体工商户急难愁盼问题,充分了解掌握受疫情影响严重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等情况,建立融资客户名单,以暖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

温情服务,充分了解客户困难诉求。对存量客户进行逐户回访,主动关心关怀客户,了解客户生意受疫情影响情况,提前排查是否存在因疫遇困商户,对复工复产需增加资金支持的客户开展绿色通道。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认可,充分展示了包头农商银行与客户暖心相伴、共克时艰的良好形象。

积极营销,确保小微业务稳步增长。疫情发生以来,包头农商银行快速部署制定专项营销方案,重点筛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零售、交通运输等行业,迅速将个体工商户名单下发至各试点支行,将名单有效分配、责任到人。一是每日进行营销成果分享,复盘营销话术,总结营销经验,切实将营销工作落到实处,营销技能不断提升。二是制作防疫海报、营销海报、宣传二维码等宣传物料进行微信朋友圈宣传。本轮疫情管防控开始至目前,累计电话营销8615户、电话接通6865户、达成意向客户65户、添加联系方式71户、线上进件21户,共计700万元,为复工后的业务稳定开展奠定了基础。

包头农商银行IPC团队经过两个月的业务实战,客户经理个人产能逐步提升,团队比学赶超氛围浓烈、势头强劲,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截至目前,累计授信154户、金额5155万元,累计开立银行卡246张、微信银行190户、短信银行209户、手机银行160户、第三方绑卡246笔、代发工资1户。

包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IPC业务的开展,是包头农商银行坚守定位、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包头农商银行IPC团队将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持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成长为有特色、有担当、有温度、有活力、有质量的普惠金融拓路先锋,助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芳)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