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临清农商银行: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刘凤鑫 发布时间:2022-11-30

面对辖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临清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金融机构,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细化预案和防控措施,始终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大局,践行责任担当,临清农商银行“清宝儿”志愿服务队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迅速组建了一支30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分赴辖内8个小区开展志愿工作,负责小区劝导、物资配送、志愿服务工作。

一个身份,一份信仰。“为进一步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我行需组建一支志愿队,按照统一部署到辖内小区开展志愿活动,能参加的在共享表格中填写自己信息。”11月27日,一则微信在临清农商银行工作群发出,短短10分钟,已有64人填写了自己信息。“我所处的小区不是高风险,可以去”“我是党员我先来”“我是党员,随时可以出发”,一条条消息汇聚成了暖暖细流,成为不可或缺的抗疫力量,最终经过筛选,30名优秀员工成立了志愿服务队。

一个岗位,一份坚守。“许玉兴、张金智、张永生已到位” “贾生茂、崔永鹏已到位”,11月28日上午,根据统一安排,30名队员全部到达指定位置,临清农商银行“清宝儿”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穿梭在各小区,帮助开展核酸检测、物品运送、资料整理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临清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