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湖北孝感农商银行“三明确”遍访解民忧

来源: 作者:湖北孝感农商银行黎明 发布时间:2022-11-17

湖北孝感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遍访困难信贷客户活动。截至11月14日,通过遍访为困难信贷客户办理延期贷款235户、1.31亿元,有力解决了困难信贷客户燃眉之急。

针对困难信贷客户 “还能不能贷到款” “贷款逾期后怎么办”等心中的疑问,9月20日以来,孝感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困难信贷客户遍访活动。明确遍访困难信贷客户工作内容:主要是了解困难的原因、脱困计划;明确推进举措:实行机关部室负责人包保,对困难信贷客户上门咨询和服务;明确考核监督:对机关部室负责人包保困难信贷客户服务实行严格考核奖惩。全行围绕如何解决困难信贷客户生产经营缺资金问题“答疑解难”,采取办理延期贷款等方式帮助困难信贷客户生产经营,不盲目压贷、限贷、抽贷、断贷,与困难信贷客户共渡难关,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得到困难信贷客户的好评。

网站编辑 - 李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