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博白联社:聚焦乡村振兴 携手同向未来

来源: 作者:冯存锦 蓝婧 发布时间:2022-11-09

10月28日,博白联社与广西农垦旺茂农场有限公司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博白联社党委书记林万里和广西农垦旺茂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俭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广西农垦旺茂农场有限公司甘俭董事长对该公司基本情况、实施项目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双方在合作上有着广阔空间,希望共同努力,形成长久互惠的合作关系,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收益,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博白联社林万里书记表示,甘董事长的介绍让人热血沸腾,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我们目标一致,都是为了乡村振兴,为了地方经济更好发展,希望双方尽快形成合作,并不断加大合作深度、广度。博白联社将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服务便捷等方面的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找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着力点、合作点,进一步推进融资担保业务,在担保业务、资金结算管理业务、个人金融业务、普惠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