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吉林安图农商银行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董葛 吉林安图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近日,吉林安图农商银行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打通政策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辖内各机构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精准落地,及时为安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难解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00b6b4c7c241e64980e3615910f8c7aa.png

多渠道,拓宽宣传范围。在内部宣传上,安图农商银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宣传栏张贴《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将更新后的《服务价目表》放置在显要位置供客户查阅,安图农商银行还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政策学习和传导,确保员工正确掌握政策内容,以便利用办理业务进行政策宣导。

有创新,突出宣传重点。在外部宣传上,安图农商银行一方面,通过营业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相关内容,积极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主动提及政策、宣传政策等。另一方面,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新媒体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提高社会关注度。

重持续,夯实宣传阵地。费用减免,服务不减。一方面,安图农商银行业务条线第一时间对网点人员进行减费让利相关内容宣导与培训;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开展人员培训,通过运营集中培训及每天晨会的形式对减费让利政策内容逐项进行学习,同时定期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主动宣传政策,夯实各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强化宣传队伍建设,提升综合宣传深度。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