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顺城联社|彰显担当,抗疫有“我”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辽宁顺城联社 詹丹 发布时间:2022-11-01

近期,抚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顺城联社多名农信志愿者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加入配合乡镇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4日,顺城联社员工信用社主任李欣益同志响应社区及联社号召,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奋战在防疫一线,听从社区工作安排,全力协助进行核酸扫码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彰显了农信志愿者的初心本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

在工作中她得知前甸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因多日奋战,出现粮食紧缺等问题,工作结束后便代表员工信用社为前甸镇政府紧急采买并捐赠食物。同时还为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捐赠了泡面和饮品,是他们为百姓筑一道防线,也是他们为城市保一方平安!为表感激之情,李欣益同志代表员工信用社全体员工为这些可敬的人尽一些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默默守护这座城市的工作人员送去一片温暖。

守望相助,同心抗疫。顺城联社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走在抗疫志愿服务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树立农信品牌,擦亮农信名片,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