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专题>

焦作市农信系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秦安建 发布时间:2022-10-31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焦作市农信系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立体化、多层次的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深学深悟入脑入心。10月16日上午,市办党组迅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客户端、电视广播等渠道,以“集中+自主”的学习形式观看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市农信系统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握核心要义,学透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立体学习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学快一步、学深一层,立足履职实际,积极谋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举措。各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共读大会报告,专题研讨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持续激发学习热情,在基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学热议大会精神,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广泛交流心得体会。

三是多维宣教合力推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党报党刊公众号、主流媒体等丰富的线上资源,积极推送权威理论文章,共学共研全面系统领会大会精神,充分汲取奋进力量。用好用活“焦作农信”公众号、各行社企业号,强化党建专栏平台建设,持续速递学习要点、积极转发理论文章、分期刊登员工优秀心得体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网点LED屏、宣传展板、公共宣教区等,面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辖范围内迅速掀起宣传热潮。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