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小微金融>

用暖心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湖北宜都农商银行 郭芳汐 曹璨 发布时间:2022-10-31

“太感谢了,我还在担心社保卡换不好,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上门给我办好了!”近日,宜都农商银行红花套支行工作人员为腿脚不便的吴大爷上门办理了社保卡补办业务,暖心的服务让吴大爷及家人赞不绝口。

当前正值社保卡换代,吴大爷因腿脚不便无法出门,子女又在外地工作,看到身边邻居纷纷更换了新一代社保卡,吴大爷有点担忧“赶不上趟”,影响了平时就诊买药。抱着问一下的心态,吴大爷给村里驻点的“金融村官”打了个电话,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红花套支行立即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在核实清楚后,支行以最快速度为大爷办好了业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吴大爷的老伴儿对农商行暖心服务和工作效率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作为宜都人民自己的银行,宜都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特别是在今年社保卡发行中,围绕老年和特殊客户群体,针对性制定了暖心服务措施,取得良好成效。在本年累计发放的社保卡中,有1.58万张是采取进村入户、集中上门等方式办理的。后期,宜都农商银行将继续当好“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网站编辑 - 冯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