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上阵父子兵 齐心抗“疫”情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田傲林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为“江陵农商银行志愿者突击队”中的父子兵,53岁的田文建是江陵农商银行特殊资产经营部的总经理,也是一名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儿子田傲林,是江陵农商银行营业部的一名综合柜员,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父亲一直都是儿子田傲林学习的榜样,也是儿子入党的领路人。“在我眼里,父亲一直都是一个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人,我也一直以他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这场抗“疫”狙击战中,田傲林和父亲田文建成为了战友,父子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肩作战、奋战一线。十几天以来,父亲田文建是一名“宣传员”,一名“引导员”,每天手握喇叭穿梭在大街小巷,宣传防疫政策,敦促居民到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前进行核酸采集,并做好核酸采集点居民排队秩序的维护。儿子田傲林,是一名“统计员”、一名“采集员”,每天对辖区内未采集核酸的居民进行筛选比对,电话敦促其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他也是核酸检测点的信息采集员,穿上“大白”服协助医务工作人员进行扫码录入采样信息登记。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对父子兵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齐心抗“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江陵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农商银行“责任银行”的社会担当。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