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靖宇农商银行助力“六域”党建引领“七城”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任鹤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贯彻落实靖宇县委 “六域”党建引领“七城”创建、加速推进“两山”理念转化的部署要求,近期,吉林靖宇农商银行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的三个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靖宇农商银行结合包保小区环境实际,将清理整顿任务包到楼栋、包到单元、划分到片、落实到人。对包保小区进行全面排查,掌握其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由于包保小区中老年人居多,杂物相对较多,部分居民在公共区域种植蔬菜,清理工作较难开展,靖宇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多次到区民家中耐心讲解、劝说,居民最终同意清理公共区域。同时,靖宇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到各小区、各楼栋进行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包保居民楼开展“扫楼”行动,逐门逐户清理粘贴在楼道公共区域上的各种小广告,对小区内“三小五堆”进行集中清理,小区内环境得到较大提升。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靖宇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共清理小广告300多处,清理“三小五堆”8处,营造了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六域”党建引领“七城”创建工作贡献了农信力量。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