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乡村振兴>

临泽农商银行:走村入户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临泽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自“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助力乡村振兴,致力于富裕农民、发展农业、造福农村,持续提升服务体验。

“你今年养殖情况怎么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缺口有多少,需要我们银行资金支持吗?”连日来,临泽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成立两个工作小组,深入所联系的新华镇宣威村,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信贷资金需求,同时,宣传该行涉农贷款新政策,并就村民们关心的支付结算、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近几年养殖行情好,农商银行支持也很到位,特别是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给我授信35万元,不用任何担保抵押,随用随贷,放款也很快,切切实实地解决了我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宣威村六社王维兵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农商银行干部职工还对脱贫户进行了深入走访,全面了解群众在产业发展、持续增收、住房、饮水、取暖、交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需求,提升对乡镇、农村产业、农村家庭的金融服务覆盖率,解决服务盲点,让金融便民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和村村落落。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102户,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受理贷款意向客户1户,有效拓宽了金融产品受众面,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

下一步,临泽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大信为农,相合共生”的甘肃信合精神,继续组织干部深入村社,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做实做细做精各领域、各方面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