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创智能精彩亮相第二届农商银行百人会深圳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18 14:50:01

2023年5月11日-12日,第二届农商银行百人会在深圳召开。会议由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主办,深圳农商银行承办,本次会议以“准确识变 科学应变 主动求变——互学互鉴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杰创智能携最新科技产品及智慧金融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大会,与来自全国农商银行的“一把手”和跨界机构专家们,在互学互鉴中,分享经验、碰撞思想,探讨时代变革下农商银行的“应变”之道与“求变”之策。



作为我国银行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农商银行在助力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区域协调发展等领域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发挥了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下,农商银行应如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与会的金融界专家、精英分享了独到的见解。



这是一场全国农信金融系统的盛会,集政策指导、战略研究、业务合作、经验交流、管理咨询等农村金融专业服务机制于一体。会议现场,百余家农商银行齐聚一堂,聚焦大行“下沉”与农商应对、城区竞合与上市展业、运营转型与风险管理、科技赋能与信创落地四个焦点热点议题展开交流研判,共话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当前,我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进入全面加速时期,科技创新是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的利器。作为智慧安全和智慧城市领域的积极探索者,杰创智能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公司依托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沉淀和优势,以服务银行、证券等客户经验为支撑,推出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金融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升级。其中,常青云信创版解决方案还被金融信创权威部门列入“技术平台类-产业机构”名录。



本次会议上,公司也展出了相关的金融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参会的金融行业嘉宾就技术变革、行业需求、场景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



同享时代机遇,奋启发展新程。未来,杰创智能将依托深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生态整合能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加速推动金融行业自主创新升级与典型场景应用落地,拓宽数字金融的服务覆盖面,提高科技对金融业务的赋能和促进作用,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