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白城农商银行全面开展“整村授信”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刘洋 吉林白城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落实落细省联社“经营转型”工程,进一步巩固农村阵地,拓展发展空间,补齐因疫情落下的“功课”,5月7日,吉林白城农商银行组织经营班子、支行行长、副行长、部室经理、副经理、乡镇农贷会计及信贷客户经理共计140余人,召开了“整村授信”攻坚行动部署会。

image.png

整村授信会议现场(刘洋拍摄)

会议对“整村授信”工作推进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总体目标、推进步骤与要点、活动考核与奖罚,要求必须严肃纪律、严格评议,真实有效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image.png

董事长李志成作部署讲话(刘洋拍摄)

董事长李志成作部署讲话,他强调务必认清当前面临的市场拓展乏力,创效能力不足,尤其是针对农村市场,没有做深做透、做实做细,人缘、地缘没有充分发挥的严峻形势。要依托“整村授信”这个有效途径,发挥自身点多面广、贷款速度快、贷款客户“熟”的优势,探清市场需求,创新产品服务,做到农村市场寸土必争、寸土不让。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整村授信”对当前转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重点再突出,准确把握“整村授信”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强化跟踪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务求“整村授信”的工作成效。积极发扬“奋斗+实干”“奋斗+落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奋斗有我,就在农信”的干事激情,怀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打赢这场“整村授信”工作攻坚战役。

image.png

举行整村授信军令状颁发仪式(刘洋拍摄)

会议最后,白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成颁发军令状。各支行行长带领本行信贷客户经理按组依次上台领取,并宣读本支行“整村授信”工作军令状具体任务目标及工作承诺。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