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深化零售转型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姜雪 吉林临江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吉林临江农商银行自开展“百日奋战”专项营销活动以来,通过“三个建立”不断深化转型,优化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2023年初以来,临江农商银行发放个人零售类贷款6278万元,其中“吉信e消费”线上授信金额788万元,用信金额637万元。

临江农商银行通过“吉信e消费”线上平台发放贷款(程涛拍摄)

细化执行目标,建立商户营销档案。临江农商银行在网络区域划分的范围内,对负责区域的所有商户进行走访建档,通过建立客户档案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明晰客户金融需求,分析客户行业特点,并对客户进行细分管理,开展持续性的关系维护和准确的产品营销。目前,临江农商银行已走访城区个体工商户达千余户。

注重点面结合,建立社区互联关系。临江农商银行以走商户、进社区、进小微为切入点,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业务知识宣传、金融平台建设。通过与街道社区沟通合作,临江农商银行采取重点宣传、营销活动、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走进社区居民,以点带面、联动营销,通过营销活动、产品体验措施实现业绩突破,取得活动质效。目前,临江农商银行零售贷款净增1670万元。

全产品营销,建立重点客户预授信。临江农商银行以存量商户为基础,按照商户经营情况、交易金额等信息,向签约商户开展预授信,针对存量优质客户根据其收入情况、还款情况、总体授信等情况为客户开展预授信,对代发工资客户、存量优质客户、存量特约商户及聚合支付商户进行重点营销,快速获得信贷客户,确保零售数字化转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