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白城农商银行积极参加白城市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作者:刘洋 吉林白城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2月28日,由白城市政府主办,市金融办、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白城银保监分局联合承办的白城市政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金融工作部门领导,市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国有担保公司及物权公司,重大项目、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志成作代表发言(刘洋拍摄)

白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志成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就金融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白城农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以及白城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守“立足县域、支持‘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城乡社区,助推地区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推进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整村授信两大普惠金融工程,为广大市民和农村各类经济主体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后,白城农商银行将借助政银企合作平台,定制推出适用度高、灵活性强的金融产品,把更多信贷资源配置到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白城地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银企签约环节(刘洋拍摄)

会上,白城市副市长沈雪松同志对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白城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梅花贷”信贷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号召全市各金融机构要争当企业的“暖心人”,企业要争做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验证人”,各地、各部门要成为银企合作的“铺路人”,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白城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签约环节,白城农商银行与四家企业签订了《贷款预授信意向书》,意向授信金额9700万元。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