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专题>

全国人大代表、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取得了重大成果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作者:中国银行保险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6日,浙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过去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郭树清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篇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重大判断、应对挑战的重大决策是完全正确的。“两个确立”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成就新的历史伟业的最大底气和根本保障。

郭树清建议,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健全市场一体化发展机制,更好推动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浙江是党中央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已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中央金融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浙江打造金融助力共同富裕的新高地。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网站编辑 -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