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乡村振兴>

张家口农信创新推出“拥军贷”系列产品 探索军政银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张家口审计中心 赵晓剑 发布时间:2023-03-03

张家口农信积极发挥行业职能,将普惠金融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度融合,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2月25日下午,张家口农信蔚县联社与蔚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政银企退役军人专场对接会。

a50339b88df2893305d737211a13b0a.jpg


会上,张家口农信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军创惠企贷、军创惠商贷、拥军创业贷、拥军惠企贷、拥军消费贷”五款信贷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用款灵活、还款方便、利率优惠等优点,能够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各类金融需求,让优军政策彻底落到实处。会议现场为8家企业及12家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授信颁牌仪式,授信金额1220万元,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党委书记王世峰表示,全市农信机构将紧紧围绕市县两级党政机关相关工作部署,以金融助力保障退役军人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发挥好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贡献张家口农信力量,打造全省农信名片。

蔚县县委肯定了农信社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贡献和成绩。提出政银企三方要继续深化合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河北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与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签署金融服务退役军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银军企方面继续深度融合、加强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服务退役军人新模式,全力打造政银军企合作新标杆!

62242d6b6bca703fc457cdbe1f8ba79.jpg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