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孝感农商银行存款突破900亿元

来源: 作者:孝感农商银行 黎明 发布时间:2023-02-28

截至2月8日,湖北孝感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906.13亿元,突破900亿元大关,比年初净增84.36亿元,增幅10.27%,同比多增12.92亿元。迈入2023年以来,孝感农商银行采取深入广泛营销对接服务,大力开展存款客户增量扩面工作,不断优化存款结构,持续壮大支农支小资金实力。

全域宣传。2022年底,孝感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讨论会、座谈会,广泛从支行、部室征集意见,持续优化“春天行动”活动及宣传方案,有针对性地制定《春天行动工作手册》,拉开组织存款大幕。全方位宣传。全行围绕组织存款工作方案,在孝感城乡,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不仅将营业场所装扮一新,还将宣传送到群众家门口,在城区重要小区布设道闸25块,农区印刷墙体广告3300平方米,提升农商银行产品宣传覆盖面。积极与本地主流媒体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和主流媒体曝光度,充分利用各大线上宣传平台,用图文、视频、音频等多元化宣传方式,将“决胜春天”氛围炒到最热、冲到最高。全覆盖发动。2022年12月底召开全市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动员大会以后,辖内各行纷纷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行社会议精神,层层动员,学方案、抓重点、明思路、强落实,做到人人知晓“春天行动”精神,全面营造决胜春天的热烈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全员“进群”宣传。利用微信,进社区群、进村组群、进亲友群,全面做好产品宣传,及时满足群众金融需求,大力组织支农资金。

全面出击。全行以崭新的面貌,多维度角力存款市场。抓好分层营销维护。充分发挥农商银行网点人员多优势,抓实存量客户营销维护,确保优质客户维护率达到 100%。积极对接外出创业务工返乡人士,拜访务工带头人、乡镇能人等,通过电话联系、存款预约、定点服务等形式,稳定存款资金。组织辖内各支行,重点抓好外出创业客户等群体,立足服务辖区,带上农商银行的宣传品,送上归家的亲切问候,一一上门对接;积极拜访村“两委”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村内有威望的能人,让其成为农商银行“金融联络员”,了解客户存款信息,积极组织存款。抓好优质客户拓展。抓实系统大户攻关,以农商银行信贷投放和税收贡献为切入点,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争取财政专项资金存放、行政事业单位工资代发服务,对优质客户和重点企业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大公交、医院、学校等系统大户营销服务。抓好存量客户拓展。向存量客户全方位讲解农商银行产品优势、对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吸引更多客户。充分运用“村银共建+金融村官”“网格化”金融服务等原有渠道,开展存款、贷款、结算等综合营销。发挥农商银行扫码付、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基础体量大优势,推进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存款、贷款、结算等多样化金融需求,引流资金。抓好典型引路。积极打造示范支行,树立示范标杆,通过典型引领,形成你追我赶的争先工作氛围。

全力突破。全行上下,齐心奋力,决胜春天。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给员工送去暖心关怀。孝感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队多次到各县市行、一级支行开展慰问指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关心业务发展情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注基层“五小建设”——推进基层支行积极建设小食堂、小宿舍、小浴室、小活动室、小阅览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关注安全生产工作。机关包点人员沉入一线贴心服务。包点部门负责人主动到所包点的支行了解支行业务经营情况和困难,尽全力为支行解决实际困难,办实事、办好事;帮扶人员全天候为支行站大堂、当跑腿、搞服务,让支行员工抽出身、腾出手、勤外拓。基层支行干部员工扑入市场全力攻关。发挥“5+2”“白+黑”的吃苦精神,充分利用“班后一小时”黄金外拓时间,先谋快动、抢早抓先,走出网点、走近客户,做“优”厅堂服务、做“牢”客户维护、做“实”产品营销,促进了存款快速增长。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