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要闻>

新春走基层丨“百姓银行”品牌越擦越亮,这个年味真是不一样!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本社记者 陈珂颖 发布时间:2023-01-24

作为服务范围最广、营业网点最多、与“三农”百姓最亲的农商银行,在新春兔年来临之际,汾阳农商银行紧贴群众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全力为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图片


笔墨书香“迎新春”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中国农村金融》记者了解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汾阳农商银行举办“笔墨书香,迎春送福”厅堂沙龙活动,为新老客户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年味浓郁,客户朋友与银行员工饱含激情共同创作,这一幅幅新春作品,让客户在等待排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祝福。与此同时,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介绍该行首季“开门红”优惠活动及各类金融产品,以专业贴心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农商银行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据悉,此次“笔墨书香、迎春送福”沙龙活动共送出100多副新年“福”字,营销定期存款35笔共880万元,理财13笔共295万元,太平洋鑫相诚保险业务5笔共10万元。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汾阳农商银行每一位员工以真诚的行动为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让‘百姓银行’的品牌更响亮!”


春节慰问“送温暖”


前行不忘耕耘者,薪火相传真关爱。春节前夕,汾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退休员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送年货咯!”汾阳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到家拜访,亲切地与党员同志和退休员工交谈,“今年的身体情况如何呀?孩子现在工作怎么样了?”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基本情况。他表示,感谢大家为农信事业默默付出一辈子,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并嘱咐“各位同仁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总行党委一定会认真对待,研究落实!”。

除此之外,慰问中,总行领导向大家讲述汾阳农商银行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愿景,大家对近年来该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现任党委班子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农商工作,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汾阳农商银行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我们都挺好的!祝愿汾阳农商银行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金融服务“不打烊”


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汾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2023年确定的工作思路,坚持运营条线确定的“合规运营、高效运营、智慧运营、人才运营”战略部署,积极开展“行长服务日”活动,春节期间进行“行长上柜”——各支行行长主动转换角色,零距离服务客户,感知客户真实需求,深入查找服务短板,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客户质效。

图片

大年三十,早上八点,支行行长整理好仪容仪表,走进营业大厅,与营业经理一同接款箱、盘点现金、清点凭证、查验印章。准备工作就绪后,登陆综合业务系统,开始了一天的“柜员体验日”。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请您核对后签字。”“请问您还需要办理其他业务吗?”“再见,请您慢走。”一整天的角色互换,一笔笔的业务办理,在专业的实践操作中释放对客户优质的服务。不仅了解了客户需求,从而找到改进服务的方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舒适、更快捷、更满意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使一线柜员得到休息,度过欢快的春节假期。

行长向记者表示,“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我作为支行行长,无论是在行长岗位上,还是处于柜员岗位中,服务客户的初心不变,使命不变,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优质金融服务!”

图片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汾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精神,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服务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打造“与百姓相伴、相知、相守、相助”的贴心银行、暖心银行,更好地树立农商银行“百姓银行”的社会形象。

通讯员:山西汾阳农商银行 尚思雅

网站编辑 - 陈珂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