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岐山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三秦融担贷”

来源: 作者:齐文革 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岐山农商银行与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的“总对总”银担批量担保业务率先落地,并成功发放了首笔300万元的“三秦融担贷”小微企业创业担保无忧贷,切实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摸排中得知岐山某企业为陕汽产业链中的长期合作伙伴,急需资金满足近期订单增加情况,岐山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积极与企业、担保公司对接交流,制定业务实施方案,简化流程及时放款,实现业务新突破。首笔“三秦融担贷”的成功发放,标志着岐山农商银行成功建立了新型银担合作机制,启动了“总对总”银担批量担保合作新模式,是信贷金融服务上的重大创新,为下一步深化银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岐山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服务积累了成功经验。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