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踔厉奋发 实干兴行——榆中农合行召开2023年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进一步动员全行凝心聚力,全面做好2022年全年收官,坚定信心共同开启2023年首季“开门红”,2022年12月20日上午,榆中农合行召开2023年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联社2023年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平对榆中农合银行2023年“开门红”活动规则和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和指导,以政策和考核有力支撑“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昊东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工作方案下发后,全行上下要精心谋划,不断提高站位,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求真务实之风、攻坚克难之风、团结协作之风、拼搏奋进之风,带领全行员工提振精神气,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善作善为,增强主动营销意识,顺利实现2023年“开门红”目标任务,以“开门红”促“全年红”,推动榆中农合银行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

2023年“开门红”战役已经打响,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机遇和挑战并存同行,榆中农合银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落实好省联社“21字”工作总要求,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拼闯的姿态收官2022迎接2023!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