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慈利农商银行:扎实推进科技基础建设

来源: 作者:朱常宾 发布时间:2022-12-22

慈利农商银行:扎实推进科技基础建设-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在这里预留弱电机柜位置,布设好UPS线路,确保月底能够进行设备迁移施工。”12月12日,慈利农商银行东岳观支行营业厅改造的施工现场,总行信息科技部工作人员正在与施工单位进行科技线路关键点的沟通。东岳观支行是慈利农商银行本年度最后一个改造网点,也是该行扎实做好科技基础建设保障工作的缩影。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慈利农商银行在着力科技创新引领的同时,狠抓科技运维保障,有效保障该行设备和网络的平稳运行。一是制定科技基础建设计划。年初制定下发了《信息科技运维工作要点》,明确科技保障工作目标、实施期限和总体流程,并做到按时推进,按季督办,半年总结。二是增进部门协同配合。在方案拟定、施工勘查、完工验收各个阶段都与基建、保卫部门紧密配合,听取相关部室意见,做到既能达到科技改造升级目标,又能符合相关行业标准,避免重复建设。三是加速设备改造升级。慈利农商银行在完成网点科技基础设施调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网点设备间设备更换、营业区域线路整理、中心网点新设备试点等多项工作。

12月末,东岳观支行即将完成网络设备搬迁,为今年的科技基础建设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