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共谱双拥新篇章 军银“鱼水情”更浓

来源: 作者:王宇超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时代党建格局,2022年10月25日,内蒙古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党支部与苏尼特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党建共建会议。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a3ab037ec05ddf5beb23a2e2b0c478e2.jpg

此次合作是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主动融入“双拥”建设、抓实“双拥”成效、提升“双拥”服务的又一举措,旨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畅通绿色服务渠道,提供全面、优先、便捷的金融服务。

苏尼特左旗退伍军人事务局对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近年来在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及“双拥”工作中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现役、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多样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加强对驻该旗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就“拥军贷”优属系列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展示了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在创新拥军业务产品、丰富服务渠道、完善服务方式等方面的系列举措。

969ba78c792d16728068a97a6a8b301c.jpg

此次活动中,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与苏尼特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签署“政银双拥”联合声明,以党建共建形式为全旗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信贷优惠政策支持。这是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建立大双拥格局的实际举措,也是践行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苏尼特左旗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与苏尼特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合作,在地方旗委政府指引下,共建平台、共享资源,为广大退役、现役军人及军属提供综合性、全方位、差异化金融服务。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