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人文> 职场>

为民坚守 为爱冲锋

来源: 作者: 朱霞 李雅婷 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期,湖南常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常德农商银行及时安排部分网点暂停营业,同时在确保全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科学应对,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为民坚守:您放心 我们在

总行营业部作为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唯一一家代理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同时还管理全市范围内多个区财政及实拨资金专户的网点,每天安排专人坚守支付岗位,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保证资金及时支付。

鼎城营业部是鼎城区唯一一家可以自助查询征信的网点。11月16日,一位女士来到鼎城营业部,急匆匆问道:“你们这现在可以打印征信报告吗?我特意请假回来办手续的,没想到遇到了这波疫情”。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客户打印征信报告是为了办理公积金按揭,当即为她办好了手续。热情又暖心的服务赢得这位女士连声致谢。

11月16日临近下班时,一位戴着医院陪护手环的客户拿着一张定期存单着急取钱:“我老公在四医院病危了,急需用钱救命!”由于客户过于焦急竟忘了带手机。工作人员随即用备好的防疫“扫码墩”,通过扫描客户身份证,验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和体温后,迅速为客户办理了支取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11月17日,药房营业员李姐匆匆走进蒿子港支行服务大厅,看到整洁如常的大厅和网点工作人员后,她长吁了一口气:“今天镇上除了药店和超市,所有门店都关门了,早上我还担心存不了营业款,没想到你们还在这里坚守!”

为爱冲锋:别担心 我们来

11月19日是永安支行信贷客户常德某建筑工程公司贷款到期的日子。贷款展期必须提前一天走程序,而且需要公司法人亲自到支行拍照,但由于疫情管控,公司法人聂先生没有通行证,没办法前往支行。正当他心急如焚的时候,客户经理老徐给他打来了电话:“别担心,我开车过来接你。”往返100多公里,贷款展期手续顺利完成。

在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常德农商银行发动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积极带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以快制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

11月18日,芷兰及南坪支行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一大早便来到芷荷社区,参与抗疫执勤活动,维护检测点现场秩序,劝导市民保持安全距离,协助医护人员做好采样信息登记等工作。

为民坚守,为爱冲锋,彰显的是责任与担当。疫情之下,常德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在行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慌乱,不添乱,扎实认真做好线下线上金融服务工作,及时响应和满足广大群众金融服务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为民”的初心。

网站编辑 - 李书娜